机构人员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机构人员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机构人员

作者:佚名 时间:2022年08月17日 10:33 点击:

河南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原网络教育管理中心)是学校信息化工作的主管部门,具有行政管理与技术服务双重特点,主要任务是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的引领作用,促进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为学校各项工作和师生校园生活提供信息化服务和技术支持。

中心职能主要包括制定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实施方案、规章制度和工作计划,组织、督促、协调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负责做好校园网的运行管理、安全保障、技术支持与服务;负责组织开展网络应用的研究开发、培训推广,统筹协调全校各业务应用系统的建设、运行;负责做好数据中心的建设、管理、维护,保障数据安全,开展大数据分析挖掘利用工作;负责做好各类网络资源的规划、建设,研究、推动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指导教师开发制作网络课程、创新教学模式。

中心始终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信息化应用和服务建设为重点,团结合作,锐意进取,强调实效,注重创新,努力构建智慧校园,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贡献。

岗位

人员

职责

主任

谢日行

负责中心全面工作。

副主任

包晖

分管办公室、智慧教学部,协助分管网络运行工作。

信息化建设科

张玉杰

负责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和方案的设计、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组织论证;制定并落实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

张弛

负责中心的日常行政管理工作,包括修订单位管理规章制度、会议的组织、财务、资产管理工作、信息报送、对外宣传、资料和档案管理工作等日常行政事务。

网络运行与安全

彭松

负责网络运行全面工作,网络核心设备管理,网络安全防护、网站群、DNS、反向代理等。

韩琳

负责嵩山路校区网络工作,维护联通业务、短信平台、VPN、邮箱等工作。

李建平

负责莲花街校区网络运行基础工作、网络设备维护,维护标准化考场、漏扫系统、上网行为管理、运行监控、日志系统、堡垒机等。

梁红玉

负责嵩山路校区网络运行基础工作、网络设备维护,维护网络考试系统等。

信息系统服务

孙宜贵

负责应用开发部全面工作,维护一卡通、网络学习空间、网络考试系统、服务门户、数据挖掘平台、虚拟校园、学工系统等。

侯晓龙

负责应用开发基础工作,维护统一身份认证、电子校务工作流系统、移动门户、迎新离校系统等。

智慧教学部

张松超

负责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日常工作,视频摄录编辑、课件制作开发、网络教学资源、智慧教室等。

田虎

视频摄录编辑、视频资源建设、课件制作开发、设备管理维护、数字资源中心、IPTV系统等。

王爱动

智慧教室管理、自助微课室管理、全媒体录播室管理,视频摄录编辑、设备管理维护等。

刘燕美

视频摄录编辑、视频资源建设、课件制作开发、设备管理维护、自助微课室等。

网络中心工作邮箱wg@haut.edu.cn

网络故障报修电话(联通校园服务站)

莲花街校区:学生宿舍区 67756098  教学办公区 67756951

嵩山路校区:学生宿舍区 67789825  教学办公区 67789826

网络服务投诉电话67756352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