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应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信息化应用 > 正文

视频直播平台IPTV

作者:佚名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9:05 点击:

应用简介:我校网络电视、网络直播(IPTV)是面向校内师生提供的一项在线视频直播服务,采用组播协议发布流媒体,信号流畅、质量清晰。日常为校内师生提供5路高清电视信号。

有活动直播需要时,可由技术人员将现场音视频信号通过编码器,接入高清线路进行网络视频直播。

视频流信号也可推流至微博、斗鱼等第三方直播平台,通过手机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分享。


使用方法

1.校内用户打开http://iptv.haut.edu.cn即可访问。

2.视频播放器对部分浏览器兼容性不好,可调换不同浏览器访问。

3.校外需通过VPN访问。

4.校内单位如有活动需进行网络直播,可联系现教中心67756793安排。


链接网址

1.http://iptv.haut.edu.cn

2.主页访问路径:学校主页——底部“数字资源中心”——IPTV直播


服务电话:0371-67756793 田虎老师 王威达老师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网上自动考试系统 | 下一篇:数字资源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