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玉斌走访网络中心 强调要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网络服务

作者:隋飞 时间:2017年07月05日 15:32 点击:

7月4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玉斌来到网络教育管理中心走访,对网络信息化工作如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出了新的要求。网络中心主任付晓炎和副主任隋飞就相关工作做了汇报和说明。

王玉斌指出,我校今年在河南省内普通本科全部一本招生,对办学条件和学生的教学、生活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校网络信息化工作近年来有很多创新,网络中心要充分发挥优势,在利用信息化服务学生方面开拓思路、加大力度,争取以2017级新生入校为契机,开发提供一些新的信息化服务项目和内容,提供更多网络学习、创新的途径,使学生能够在信息化方面有更多、更先进的体验。

付晓炎对近期我校网络和教育技术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网络中心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智慧校园建设,先后建成了校园网新核心机房和大数据平台及挖掘分析系统,今年将进一步利用现有信息化条件,在保证网络安全、稳定和软硬件性能允许的前提下,在学校邮箱、移动门户、个人数据分析等面向广大学生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佚名


上一篇:网络中心向学校领导汇报新版主页改版设计工作 | 下一篇:电子离校系统为毕业生提供高效手续办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