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信息化办来我校考察信息化建设

作者:隋飞 时间:2018年04月15日 11:37 点击:

4月14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数据中心)副主任李溢明来我校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我校网络教育与管理中心副主任隋飞向来宾介绍了有关情况,并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隋飞带领来宾参观了我校校园网核心机房和办公区环境,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网络和信息化工作概况以及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李溢明对我校机房建设的高标准、高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是自己参观过的高校中最规范、最美观的机房,认为我校网络中心工作环境融入了信息技术特征的设计,具有鲜明的文化内涵;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成果、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和成效也给予高度赞赏,认为设计科学、思路开阔、路线清晰、成效显著。

福建师范大学近年来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将之作为学校发展的引领性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与网络与数据中心合署办公),加大资金投入,积极开展调研,加大力度推进信息化工作。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来我校考察智慧校园建设 | 下一篇:网络中心就服务门户建设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