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召开校园无线网WLAN升级改造二期工程方案研讨会

作者:隋飞 时间:2018年05月11日 09:02 点击:

5月4日上午,网络中心组织召开我校无线网络WLAN升级改造二期工程方案研讨会。网络中心主任付晓炎、副主任隋飞、运行部工作人员、联通校园经理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技术人员介绍了校园无线网WLAN升级改造二期工程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付晓炎听取方案后提出了修改意见,要求方案要包含校内所有师生主要活动区域,并切实了解使用人数和频次,根据需要选择使用合适的终端AP,确保信号全部覆盖、满足使用。

上学期末至本学期初,我校已完成宿舍、食堂、办公楼、图书馆、艺术楼、4号教学楼等处的无线网络升级改造,目前均在试运行。今年将对校内其它区域无线网进行升级改造,包括各教学楼宇和体育场、中心广场等室外区域,并对认证方式进行优化,最终实现校园全覆盖、无感认证、无缝切换。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网络中心组织开展网络信息化技术内部交流培训 | 下一篇:我校与浪潮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校长卞科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