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组织开展网络信息化技术内部交流培训

作者:隋飞 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0:09 点击:

5月7日至8日,网络中心组织开展了网络信息化技术内部交流培训活动,王远哲、王威达、邢晓萧、刘燕美四位老师分别就校园网基础服务和安全防护、课件制作进阶、网络应用系统、微课制作软件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本次内部交流的目的在于,一是促进网络信息化工作人员全面了解校内各项网络信息化应用,二是对自身网络信息化技术知识的提升和充电,三是为面向师生开展系列培训做了准备。

下一步,网络中心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信息化技术知识系列培训,贯彻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我校参加“新时代高校移动校园2.0建设”研讨会 | 下一篇:网络中心召开校园无线网WLAN升级改造二期工程方案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