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新时代高校移动校园2.0建设”研讨会

作者:邢晓萧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8:25 点击:

61日上午,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和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在西安市举办“新时代高校移动校园2.0建设”研讨会,主要探讨在新时代高校智慧校园建设中移动校园2.0建设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网络教育管理中心应用开发部邢晓萧参加了此次会议。

陕西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袁新瑞做了“深度交互 学习生态新时代高校智慧教学新生态构建”报告,提出利用立体化课程丰富学习资源,交互是学习的动力,通过智慧校园建设重构校园学习环境,基于大数据的量化过程管理与评价,智慧教学新生态模式,指出在新时代要选择有合适的课程平台进行智慧教学。

西安石油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信息管理部部长任长林发表“不忘初心 智慧前行”报告,以信息化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为出发点,全面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的规划,以及移动智慧校园的建设情况。

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杨晓光做了题为“进阶 思考 行动 智慧校园助力一流教育”的报告,提出了移动校园建设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

超星集团副总经理叶艳鸣和超星集团移动事业部总经理翟东亮也分别做了技术报告。

参加此次会议有助于为我校智慧校园的移动门户建设提供借鉴,为推动我校教育信息化应用的移动化、个性化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责任编辑:邢晓萧)


上一篇: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来我校考察一卡通及信息化建设 | 下一篇:网络中心组织开展网络信息化技术内部交流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