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教中心为2018届毕业生晚会提供摄录及直播服务

作者:刘燕美 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2:29 点击:

6月19日晚,我校“飞得更高”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莲花街校区隆重上演。现教中心为毕业晚会提供了全程摄录及网络直播服务。

晚会在慷慨激昂的交响乐合奏《激情燃烧的岁月》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由“志之所向,无远弗届”、“凝眸历史,溢彩流光”、“枝叶关情,再创辉煌”三个篇章组成。最后,晚会在工大版《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为高质量地为毕业晚会留下精彩记录,现教中心师生十余人组成了多机位摄录团队,从多角度记录晚会。为使更多师生能够及时欣赏到晚会的实况,直播团队使用我校IPTV网络直播平台进行了现场网络直播。

直播过程中,各组人员相互配合,摄像人员发挥各自取景角度的特点和优势,视频信号通过图传设备传送至现场导播台,网络视频导播利用导播台对各路信号进行实时切换编辑,音频信号直接由调音台拾取,汇合后的信号通过高清编码器传输至网络。为让校外校友能够观看现场实况,网络中心还专门为IPTV直播平台配置了外网IP。

现教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对视频进行编辑制作,届时可以到我校数字资源平台点播查看。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广​东海洋大学来我校考察一卡通及信息化建设情况 | 下一篇: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来我校考察一卡通及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