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就个人数据中心部署工作进行研讨

作者:邢晓萧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4:44 点击:

6月28日上午,网络教育管理中心举行个人数据中心技术研讨会,副主任隋飞和开发部彭松、侯晓龙、邢晓萧与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研讨。

个人数据中心是我校大数据应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对每位师生分布在全校各应用系统中的数据进行集中、统一、全面的提取和展示,如教职工基本信息、岗位职务、资产、科研信息等,便于个人准确了解、掌握自己的数据情况。

研讨会中,大家对个人数据中心的数据展示项目、页面显示效果、管理后台结构、用户权限设置等进行了深入研讨,认为要真正从师生的的具体需求和用户的使用角度来考虑问题,操作界面应当方便、简单,数据展示应当清晰、准确,后台权限应当规范、严谨。

隋飞对下一步工作任务和工作进度进行了布置,要求相关人员密切配合,尽快推进个人数据中心的应用。

1D9B9

(责任编辑:邢晓萧)


上一篇:我校参加2018全国校园卡工作年会并做典型发言 | 下一篇:“教育信息化2.0”系列培训开讲 提升教职工信息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