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离校系统服务2018届毕业生手续办理

作者:侯晓龙 时间:2018年07月10日 15:11 点击:

截至7月7日12点,我校2018届毕业的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已有8378人通过电子离校系统完成了毕业审核,办理了毕业手续,即将离开母校,奔向祖国大江南北。

电子离校系统是我校自2011年开始启用的网络应用,该系统极大地方便了广大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提高了相关职能部门离校审核工作的效率。过去需要一至两周时间才能办完的各项手续,使用该系统只需1-3天即可办完。

毕业生离校工作开始前,学校将全体毕业生数据导入系统,学生处、财务处、校医院、图书馆、资助管理中心、后勤宿教管理中心、教务处教材科、毕业生所在学院等单位通过各自的管理账号登录系统,对毕业生的情况进行审查、核准,如果相关手续已办完、结清,即可点击“通过”,毕业生界面将实时显示“已审核”。毕业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各个单位的审核办理进度,等全部审核通过后,即可直接在线打印一张纸质表格,上交学院领取毕业证。

系统运行7年来,相关部门对于相关操作已经比较熟练,大家均表示该系统极大地提高了管理效率。“互联网+”正在改变着我们的学习、工作、生活,通过各类网络应用和平台提高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效率,是我校信息化建设的主要目标之一。目前全校共有50多个应用系统在校园网中运行,为师生提供着多种形式的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我校参加浪潮集团全国巡展郑州站活动并做典型应用发言 | 下一篇:我校参加2018全国校园卡工作年会并做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