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学雷副校长到网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隋飞 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6:26 点击:

9月13日上午,李学雷副校长专程到网络中心考察指导工作并与大家座谈,网络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根据近日学校领导分工调整安排,李学雷副校长为网络教育管理中心主管领导。

付晓炎主任围绕网络中心近些年的网络基础建设、系统平台建设、网络安全情况、以及信息化支撑教育教学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取得成果进行了汇报,并专门对数据分析挖掘平台和工作流程管理系统做了演示。

李学雷对网络中心近些年所做的重点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网络中心这些年做了很多工作,建成了规范标准的校园网新核心机房,建设了包括大数据平台在内的一批信息化系统,极大地推进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当前,网络信息化工作已经从以基础设施建设为主,经过以后勤管理服务为主的阶段,转入到以数据管理和分析为主的阶段。网络中心要充分做好大数据挖掘分析利用,为领导决策、部门参考、学院管理和广大师生提供真正需要的关键数据,要通过大数据挖掘分析出师生个人容易忽略的问题和数据,做好预警和提醒。要做好工作流程系统的推广应用,先行开发一批简便的基础工作流程,让大家易用爱用。

他强调,下一步网络和信息化重点工作,一是要做好系统运行,保持网络稳定可靠;二是要做好现代教育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三是要加强数据挖掘分析,建立数据报告制度;四是继续加强网络基础建设,尽快实现无线网全覆盖。

最后他查看了校园网核心机房和网络中心办公场所。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我校获评4项河南省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 | 下一篇:我校网络中心参加教育科研网华中区2018年学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