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就业创业中心与新开普公司开展精准就业战略合作

作者:张广乐 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6:29 点击:

拓展线上服务,实施精准就业,是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届高校毕业生个性化、精准化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10月18日,我校与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新开普大厦715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新开普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傅常顺、华梦阳,学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兼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张宝强、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兼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卫红伟等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新开普移动事业部人力服务总监魏铼主持。

华梦阳先生首先致辞,他代表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对河南工业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河南工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新开普与河南工业大学的合作已经有近20年的时间,双方已经建立了亲密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学校各级管理和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希望通过此次与学校就业创业中心合作,将为学校提供精准、高质量的人才服务,将最好的大学生人力资源链接到最优质的企业,与学校一起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契合度,促进大学生更好的就业创业。

张宝强代表学校对新开普长久以来为学校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专业特色和就业创业工作思路,尤其是近年来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此次与新开普公司战略合作,依托新开普完美校园线上载体,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线上平台,实现“互联网+就业”服务新模式,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提高办学水平的需要,也是学生更好成才的需要。双方合作后根据需求精准推送岗位、政策、服务等信息,提升优化精准就业服务水平。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共同努力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与发展,将学校优势学科、特色专业与新开普的前沿技术、资源优势相结合,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模式创新。

随后,卫红伟代表学校与华梦阳共同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内容,我校将与新开普公司在网络招聘、实习就业、职业测评、就业技能提升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同时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优势互补,产教融合、共同发展,更好地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实现企业选人用人与学生实习就业的“精准双选双赢”。


(责任编辑:郭红彦)


上一篇:我校对网络日志审计系统进行选型 推进网络安全工作 | 下一篇:网络中心为2018迎新晚会提供摄像和网络直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