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举行智慧教室教学互动屏幕使用技巧培训

作者:刘燕美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5:26 点击:

1月9日下午,网络中心在智慧教室3218举行首次教学互动屏幕使用技巧培训。网络中心工作人员和4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我校智慧教室使用了“希沃”品牌的智能触控大屏代替黑板和投影仪,其教学功能较为丰富,使用上也有很多需要学习的技巧。为了教师能够尽早熟练掌握大屏的使用,在智慧教室开展教学,网络中心邀请了厂家技术人员进行专题培训。技术人员现场介绍了教学互动屏幕的主要功能,演示了双系统使用及切换、软硬件操作方法,详细展示和讲解了课堂教学工具、课堂互动工具、教学助手的使用,并指导教师进行了使用练习。

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这些功能很实用,对备课效率、上课效果都有帮助,但也表示对于普通老师来说一次培训较难完全掌握,希望网络中心能够开展更多场次培训。今后,学校将针对智慧教室的使用开展更多培训,帮助广大教师掌握其使用方法投入实际应用。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学校在智慧教室举行在线教学师生座谈会 | 下一篇:智慧教室承接首场正式课程 思修课师生互动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