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在智慧教室举行在线教学师生座谈会

作者:刘燕美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6:21 点击:

1月9日下午,学校在3218智慧教室举行在线教学师生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我校省级以上在线课程主持教师和部分学院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副校长李利英,教务处处长杨六栓、副处长张浩军,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隋飞,高教研究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杨六栓主持。

座谈会充分利用智慧教室环境,将活动桌椅调整为会议模式,让老师和学生围坐在一起充分讨论,畅谈了各自关于在线教学的设想和建议。会上,同学们根据使用在线教学的实际体验一一发表了自己的使用感受,并根据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了解同学们的学习需求,并就如何提升教学效果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利英指出,在线教学是我们一直在探索推进的一种教学改革模式,要根据实际教学效果不断改进,制定有效的建设、使用激励机制,促进在线课程建设和线上线下融合教学,希望老师们积极探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百余名教师参加自助微课室及全媒体录播室首场培训 | 下一篇:网络中心举行智慧教室教学互动屏幕使用技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