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举行智慧教室教学应用专场培训

作者:刘燕美 时间:2019年01月20日 16:02 点击:

我校智慧教室启用以来,教师积极申报试用,目前教务处已批准了十余位教师下学期使用智慧教室环境上课,为帮助这些教师深入了解智慧教室软硬件,利用假期做好教学设计、开展备课,1月19日下午,网络中心在3220举行了进行了智慧教室教学应用专场培训。十余名教师和现教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技术人员对智慧教室的硬件和软件操作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演示。硬件包括对教室互动一体机、计算机、录播设备、拾音设备的使用。软件包括教师中心课前备课、资源上传、互动环节设置、课程数据统计,课中“智课堂”教学工具使用、学生管理、师生互动等流程。还针对教师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和现场试用。通过培训,老师们对智慧教室的各种硬件、软件操作有了系统的认识,初步掌握了软件备课、资源上传的操作方法。

寒假期间,网络中心将进一步做好智慧教室软硬件调试和系统数据的整理,为新学期师生正式上课使用做好全方位准备。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信大、推拿职业学院参观我校信息化教学环境 | 下一篇:现教中心完成赵鑫老师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