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大、推拿职业学院参观我校信息化教学环境

作者:刘燕美 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5:03 点击:

2月27日上午,河南省推拿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一行三人来我校参观信息化教学环境,下午,信息工程大学相关部门一行三人来我校参观信息化教学环境,来宾先后参观媒体录播室、自助微课室、智慧教室

网络教育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向两所院校老师介绍了我校信息化教学环境的基本情况。对自助微课室软硬件设备的基本操作方法、备课录课流程、教学工具的使用等做了详细讲解,并演示了完整的录课流程。对全媒体录播室的软硬件设备使用方法、可录制课程形式、备课录课流程作了详细讲解。对智慧教室的基本功能和理念进行了介绍,对上课流程、课堂互动方法、课程录制方式等进行了简单演示。

来宾对我校新型教学环境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信息化教学改革理念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认为开展教改形式对促进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很有必要,值得自己学校借鉴。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网络中心协调推进移动门户建设工作 | 下一篇:网络中心举行智慧教室教学应用专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