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协调推进移动门户建设工作

作者:彭松 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8:50 点击:

3月7日、8日,为了加快推进我校智慧校园的移动端应用,加快完善我校“移动门户”应用开发,网络教育管理中心召集了服务门户、移动门户、综合教务等系统的项目负责人和技术人员,举行了两次工作协调推进会。网络中心付晓炎主任、隋飞副主任和开发部彭松、侯晓龙等同志参加了推进会。提供技术服务的精华科技公司董事长郭陶女士专程来校参加会议,积极推进相关工作。

付晓炎指出,我校移动门户是学校智慧校园各系统、各项功能的移动端总入口,经过半年的开发和寒假期间不间断地调试、修改,目前已经基本成型,几十个主要功能已经接入,目前进入最后的细节完善推进阶段。他要求各方面人员要充分发挥分工协作、互相配合的精神,突出数据准确、运行高效、使用便捷的原则,细致、认真地完成移动门户的开发完善任务。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我校网络中心参加腾讯云华东智慧教育沙龙 | 下一篇:信大、推拿职业学院参观我校信息化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