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乒”出干劲,搏出精彩——行政三工会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佚名 时间:2023年11月17日 09:10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大家的身心健康,行政三工会于11月16日下午组织了一场乒乓球比赛。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共有32名教职工参加了角逐。 

赛场上多组对决同步展开,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队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反手强攻、快手抢攻、有力扣杀,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对决,充分展示了教职工健康快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较量,张万青、王晓玲摘得男女单打桂冠,每位运动员也都收获了比赛的宝贵经验。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很好地调动了教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更是让大家了解到运动的重要性。今后,行政三的教职工将持续发扬永不言败的奋斗精神和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责任编辑:张玉杰)


上一篇:南宁学院来我校调研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 | 下一篇:我校课堂生态体系建设获评河南省2023年度教育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