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慧教室启用仪式及首场培训会通知

作者:佚名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4:44 点击:

各学院:

为不断推进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效果,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我校建设了一批研讨型智慧教室。智慧教室是一种新的信息化教学环境,可组织开展研讨式教学、分组式教学、线上线下互动式教学、翻转课堂教学等,能够帮助教师探索新的教学模式,改进学生学习方式、提升学习热情。

为使教职工尽快熟悉智慧教室的基本环境、条件,了解、掌握相关软硬件系统的操作方法,以便有针对性地设计教学环节、组织教学过程,学校定于11月22日举行智慧教室启用仪式,并开展首场教师培训。

时间:11月22日(周四)下午2:30

地点:3号楼3218

参加人员:

1.校领导;

2.教务处、网络中心相关人员;

3.各学院负责教学工作的副院长;

4.各学院参加培训的教师2人(下学期拟使用智慧教室开展教学,主讲课程为单班或双班合班,课堂教学采用互动研讨形式)。


教务处 网络教育管理中心
2018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


上一篇:关于我校“正版软件管理与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2018-2019学年第1学期网络在线课程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