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2019-2学期智慧教室使用的通知

作者:佚名 时间:2019年01月07日 15:59 点击:

各学院:

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及课堂教学模式转型提升,学校建成了教师教学智慧教室。为满足各教学单位的应用需求,提高该教室的使用效率,即日起智慧教室面向全校教师开放使用,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智慧教室功能简介

智慧教室是适应新型教学方式、教学形式的需求建设而成,投入使用后,可实现课堂引领互动教学模式、翻转课堂教学模式,通过开展互动课堂应用,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提高学生学习兴趣、优化学习效果,打破教学沟通的壁垒。

智慧教室具备:课程内容展示,习题问答,多屏共享,教学录播,课堂督导,教学分析评价,学生数据分析;在线传课,在线学习,在线答疑等等兼容多终端的互动教学功能。可开展线上线下结合的反转课堂学习,分组研讨式学习,混合式学习以及跨班授课等教学功能。

二、申请使用流程

申请教师下载并填写《河南工业大学智慧教室使用申请表》(附件),电子档发送邮箱gjyj@haut.edu.cn,纸质申请表于1月10日之前提交教务处高教研究所。智慧教室地点:3217、3218、3215、3220。

三、其他

1.学校将对申请通过教师进行专门智慧教室使用培训。

2.欢迎大家积极申请,学校将根据教学质量评价和实际使用效果给予工作量奖励。

3. 1月9号(周三)下午2:30,网络中心组织在智慧教室3218进行“教学互动屏幕的使用技巧”培训,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附件:河南工业大学智慧教室使用申请表


教务处 网络教育管理中心
2019年1月7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


上一篇:自助微课室、全媒体录播室启用通知 | 下一篇:关于我校“移动门户”上线试运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