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网站陈旧信息处理操作说明

作者:佚名 时间:2022年01月08日 21:57 点击:

根据网站群系统公司技术人员反馈,我校所用版本网站群系统的“归档”功能无法满足批量隐藏信息的需求。因此,需改用如下方法对陈旧信息及问题信息进行处理。具体步骤为:

1. 如在校外,需先登录学校vpn客户端(使用学校统一认证帐号密码)。未安装客户端的请登录【学校主页——vpn服务】页面下载安装。如在校内,可按日常方法登录网站后台。

 

2. 登录【学校主页——服务门户(使用统一认证帐号密码登录)——应用中心——网站群系统】后台。

 

 

3. 进入常规信息维护栏目如“新闻动态”“通知公告”“学生活动”等,具体如【网站内容管理——文章管理——选择新闻栏目——全部文章】,设置每页显示99条,切换页码到需要处理的往年信息列表。

 

 

4. 选择需要处理的文章,如该页面需全部处理,则点击【全选】,然后进行【撤稿】操作。(撤稿后,网站前台即无法看到、搜索到相关文章。但由于撤稿后,历史文章信息无法在栏目中进行查看、搜索和管理,因此,需要继续进行下一步操作。)

 

5. 进入【撤稿箱】,选择刚刚撤稿的文章,点击【还原】。之后回到新闻栏目,切换页码到指定的时间,会看到刚刚撤稿的文章已恢复到栏目中,但是状态已变为【暂存】。(暂存状态下,网站前台页面无法看到、搜索到该文章,各类网络爬虫工具也无法访问到。)

6. 暂存状态的文章在后台可点击【电脑】进行网页预览,可通过【查询】【文章检索】进行搜索。如经检查文章内容无误,需要重新使用,则可通过两种方式发布:一是点击标题进入编辑后,发布文章。二是点击【显示高级功能——批量发布】。

(注:在文章编辑页中点击【暂存】按钮,该文章可直接转变为暂存状态。)

操作中如有问题,可在学校网站建设qq群173171622中交流沟通,或联系信息化管理中心隋老师18623718803。

 

2022年1月8日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web泛域名资源用vpn客户端登录后无法打开 | 下一篇:河工大校园码(电子校园卡)绑定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