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移动门户”客户端下载

作者:佚名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20:18 点击:

一、微信访问

点击河南工业大学公众号菜单内的“智慧校园”,首次访问需要绑定统一认证账号,下次访问即可自动登录。


河南工业大学微信公众号

二、手机客户端APP访问

“移动门户”安卓客户端点击下载  或者扫描下边的二维码下载安装

“移动门户”苹果ios客户端: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河南工业大学移动门户”安装。


如已安装有超星学习通,可点击学习通首页右上角的邀请码,输入hngydx,即可进入我校门户主页。使用具体功能时,需要登录绑定统一认证账号。

 

三、浏览器访问:

使用手机浏览器访问学校主页www.haut.edu.cn手机版,点击底部链接中的移动门户,每次访问均需要输入账号密码登录(与电脑端服务门户相同)。如不能正常访问,请清理浏览器缓存后重试。

 

四、登录账号

1.学生用户首次登录帐号为学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首次登录后可自行修改密码。

使用“忘记密码”功能(通过手机短信或邮箱)可自行重设密码。邮箱、手机信息不完整的通过微信首次登录时会提示补充信息。

2.教工用户登录帐号为工号,可使用“忘记密码”功能(通过手机短信或邮箱)自行重设密码。

3.如帐号或密码无法登录或忘记密码,可联系信息化管理中心进行修改。

服务电话:67756236 邢老师、侯老师、彭老师

在线反馈:学校主页——公共服务——网络服务——在线报修

信息化管理中心邮箱:wg@haut.edu.cn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关于对河南工业大学二级单位代码表进行修订的通知 | 下一篇:超星学习通安卓(Android)手机客户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