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应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信息化应用 > 正文

VPN虚拟专用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8:57 点击:

应用简介:VPN服务是用于从校外访问校园网内网应用和资源的虚拟专用网服务,我校师生均可直接使用该服务。登录VPN后,电脑就相当于连接在校园网内,可访问内网的各种应用和资源。

 

链接网址

1.https://vpn.haut.edu.cn 

2.主页访问路径:学校主页——左下角“VPN服务


服务电话

如使用中遇到问题,可查看系统帮助https://vpn.haut.edu.cn/com/help/

学生可通过“学校主页——网络服务——在线报修”功能咨询反馈问题。

教职工可加入工大网络服务教师qq群1050884822交流或咨询。

也可咨询信息化管理中心技术人员0371-67756352 韩琳老师、67756235 隋飞老师。


使用方法:

1.电脑:打开学校主页——VPN服务,首次访问需按提示下载安装VPN客户端(windows、MAC),即可登录使用。

2.手机或平板:打开学校主页——VPN服务,直接登录即可使用。也可按网页提示安装手机客户端(安卓版、IOS版)使用。

3.登录账号密码:

(1)未开通过VPN帐号的用户,无需再进行申请,可直接使用统一认证的帐号密码登录VPN。如忘记密码,可通过服务门户或移动门户的忘记密码功能自行重设。

(2)已开通过VPN帐号的用户,仍使用原VPN帐号密码登录。如希望合并账号使用统一认证账号登录,或忘记了VPN账号的密码,均可向管理员反映处理。


详细使用说明:   河南工业大学VPN服务使用说明.docx


电脑访问:


手机访问: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统一身份认证 | 下一篇:电子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