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应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信息化应用 > 正文

网上自动考试系统

作者:佚名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9:06 点击:

应用简介:

2016年,学校教务处、网络教育管理中心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学院计算中心等单位对开展网络考试进行了需求调研、系统选型、工作协调,依托校园网和计算中心机房,由网络中心具体实施建设了我校网络考试平台,并在部分课程中应用。该系统的建成启用,极大地提高了相关课程的考务工作效率,在试卷准备、考场安排、监考人员、阅卷批改、成绩录入等各个环节都能节约大量的时间和人财物力。对于学生来说,在计算机上进行网络考试是一种新颖有趣、高效便捷且能够接受的考试形式。


办理方法:需要使用网络考试的单位,需提前向教务处、信息化管理中心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对教学办和主考老师进行培训,设置题库和具体考试安排,确定考试时间后组织学生考试。


链接网址:本系统使用计算中心机房客户端在专网内进行考试。


服务电话:67756236 彭松老师  侯晓龙老师

考试现场秩序井然

系统提示注意事项

考生答完交卷成功

技术人员现场监控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智慧教室 | 下一篇:视频直播平台IP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