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应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信息化应用 > 正文

电子离校系统

作者:侯晓龙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9:13 点击:

应用简介:电子离校系统是用于查看各项毕业手续审核情况、打印毕业离校单的业务系统。

一般由财务、图书、资助、宿管、供电、教材、医院等业务单位提供审核数据,由系统管理员汇总导入系统,或通过业务系统直接对接(宿管系统已对接,每半小时同步一次审核数据)。

学生登录查看审核情况。学院可根据审核情况,为学生办理毕业手续。

 

使用方法:

1.因系统版本较老,仅支持特定浏览器查看。如果登录后页面显示不正常或空白,请使用360、QQ、搜狗等浏览器,并将浏览器切换为兼容模式——在页面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兼容性模式”(360浏览器选择IE9,QQ浏览器选择IE5,其它浏览器参照选择)。

2.学生登录帐号密码均为学号。学院使用系统管理员分配的帐号密码登录。

3.登录后查看审核情况,如有未通过的项目,学生须到相关单位办理手续,全部通过的,可到学院领取毕业证。

 

链接网址https://lixiao.haut.edu.cn 

校内网络用户可访问:http://172.18.254.113:8017/lxdxt/login.do

             http://172.18.254.119:8017/lxdxt/login.do

 

服务电话:67756236  应用服务部 侯老师、孙老师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电子邮件系统 | 下一篇:综合教务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