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应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信息化应用 > 正文

工大e网办APP

作者:佚名 时间:2023年09月12日 11:33 点击:

应用简介:我校工大e网办是智慧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安卓版和IOS版。平台内设有学校概况、校园动态、通知公告、电子校务、查询服务、教学活动、科研服务等模块,功能覆盖教学、科研、管理和校园生活。

 

使用说明


1.手机客户端APP访问

安装“工大e网办”(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


校内师生需要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户和密码登录系统,登录后可以查看新闻通知、线上办理业务和预约申请、管理邮箱和云盘等。

 


登录账号:

本系统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

1.学生用户首次登陆帐号为学号,默认密码为Hngd身份证号后六位。首次登录后可自行修改密码(满足强密码格式要求)。也可通过“忘记密码”功能(通过邮箱或短信重设密码)自行重设密码。

2.教工用户登陆帐号为工号,可使用“忘记密码”功能自行设置密码。

3.如按以上方法无法解决问题,可联系信息化管理中心修改密码。


常见故障处理:

   如出现页面显示不全、点击不响应、登录不进去等情况,一般是浏览器或微信缓存错误导致,请尝试清除浏览器缓存、微信缓存等方法处理。如仍不正常,请联系信息化管理中心处理。


服务电话:67756236 侯晓龙老师,孙宜贵老师

问题反馈:学校主页——公共服务——网络服务——在线报修

(责任编辑:隋飞)


| 下一篇:学生工作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