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组织研讨面向学生开放学校邮箱服务工作

作者:隋飞 时间:2017年08月15日 13:08 点击:

8月10日下午,网络中心组织召开面向学生开放邮箱应用研讨会,付晓炎主任、隋飞副主任、运行部商阳、邮箱服务技术人员以及我校数据挖掘系统开发人员参加了会议。

长期以来,广大同学因考研、出国等用途,不断有使用学校邮箱服务的需求,但由于相关软硬件条件不具备一直未能实施。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年度计划,我校邮箱服务自去年升级后,经过一年的稳定运行,已具备向全校学生开放的条件,今年将进行具体实施。

与会人员围绕注册方法、身份验证、密码找回、使用性能、安全防护、使用时间、注销方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学生邮箱将使用@stu.haut.edu.cn后缀,面向全体学生开放注册,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对接,可实现单点登录,可绑定手机号实现自行重设密码,每个邮箱可使用学号和自定义用户名两个账号。

会后,相关人员将抓紧落实推进、积极研究开发,相互配合,尽快完成系统设置。网络中心也将制定邮箱使用方面的规章制度。预计开学前后,广大同学即可开始注册、用上学校邮箱。

(责任编辑:佚名


上一篇:网络中心组织开展网站群管理员培训 | 下一篇:网络中心布置暑期工作 做好网络保障 加快推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