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网络中心参加教育科研网华中区2018年学术论坛

作者:隋飞 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1:07 点击:

9月16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华中地区2018年学术论坛在黄淮学院举行,我校网络教育管理中心主任付晓炎应邀担任了信息化分论坛主持人,副主任隋飞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主题是“融合·创新·教育信息化2.0”,由CERNET华中地区网络中心、河南教育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CERNET湖南省主节点主办,黄淮学院承办,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协办。河南、湖北省教育厅和来自河南、湖北、湖南三省200多家教科网会员单位的400多人参加了论坛。论坛设智慧校园、信息化、网络安全三个分论坛,举办了25场报告会。与会人员围绕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教育信息化2.0等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参观了黄淮学院智慧校园展室和大学生创业园。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李学雷副校长到网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 下一篇:网络中心到校办党办调研工作流程开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