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6项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

作者:隋飞 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1:45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获奖名单的通知》(教科技〔2018〕815号),我校6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

学校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科技〔2018〕306号)安排,由网络中心、校办、宣传部、科技处、教务处、信息学院等相关单位共同组织实施申报工作,先后在校园网发布申报通知,安排专人协助在线申报、进行真实性验证,共有14项符合条件的成果进行了申报。经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授奖公示,我校6项成果获奖,其中2项为理论研究类成果,4项为创新应用类成果获奖。

在获得一等奖的成果中,“基于大数据挖掘分析的高校综合治理系统”“新型聚合应用校园卡系统”为我校网络教育管理中心付晓炎等同志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潜心研究,积极探索,紧跟技术前沿,并基于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发展的实际情况总结凝练形成的成果,相关技术和应用在省内高校中处于领先地位。理论研究类获奖成果“品味大数据”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张玉宏博士独著,该书共62万字,全面、系统、生动地介绍了大数据技术的原理及其应用,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在中国新闻出版社广电网荣登畅销书排行榜。

该奖项是我省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重要奖项,今年首次由教育厅科技处组织评审,获奖项目反映了我省教育系统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开展理论研究和创新应用的情况。 

附:我校2018年度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获奖名单

成果类别

成果名称

主要完成人

授奖等次

创新应用类

基于大数据挖掘分析的高校综合治理系统

付晓炎、隋飞、彭松、侯晓龙、王远哲、陈亚霖、邢晓萧、商阳、赵新娟、李建平

一等奖

创新应用类

新型聚合应用校园卡系统

付晓炎、隋飞、彭松、王远哲、商阳、李建平、侯晓龙、王威达、梁红玉、田虎

一等奖

理论研究类

品味大数据

张玉宏

一等奖

创新应用类

《工程制图》优培课程建设

吴伟中、唐静静、马晓录、牛红宾、李玉林、任彩霞、何文平、吕俊智、杨丽彦、尚拴军、张体祥

二等奖

创新应用类

基于HTML5的实践教学机房管理系统

王远哲、商阳、彭松

二等奖

理论研究类

现代信息技术与大学英语教学融合中的教师生态位研究

沈国荣、李宗蓥

二等奖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网络中心为2018迎新晚会提供摄像和网络直播服务 | 下一篇:我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