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第五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

作者:赵新娟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1:16 点击:

11月14日至15日,第五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在郑州召开,我校组织了网络中心、信息学院教师和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新媒体团队及创新创业团队学生共10人参加了大会,网络教育管理中心主任付晓炎、副主任隋飞带队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和工信部指导、省通信管理局和省互联网信息办主办、河南省互联网协会等单位承办,主题是“建设数字河南,助力出彩中原”。大会开幕式邀请了原信息产业部部长吴基传、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等发表了演讲,深层次解析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业态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为我省网络强省建设建言献策。八个分会场分别从IPv6及5G与互联网创新发展、工业互联网、互联网+现代农业及县域经济、智慧医疗、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区块链及产业融合、大数据+智慧城市等主题展开。

省内外1200多名来宾参加了此次大会,我校参会师生通过此次大会拓宽了眼界,深化了对未来信息技术发展趋势的认识,增强了建好、用好、管好网络,推进信息化建设、教育、研究的责任感。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我校智慧教室正式启用 60余名教师参加首场培训 | 下一篇:我校网站全面支持IPV6访问 系省内高校首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