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完成日志审计系统部署 增强安全分析能力

作者:王远哲 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6:04 点击:

网络安全重在预防,为提高我校网络安全预警能力,网络中心于近日完成了校园网络日志审计系统的部署工作。

网络日志审计系统通过对校园网重要设备的日志文件进行抽取、范化、分析等,可实现网络安全审计及预警功能。网络中心根据日志审计系统的分析结果,对全校网络进行了安全排查,发现并处理了校内中病毒终端用户计算机100余台,封堵不安全端口10余个,修复应用系统安全漏洞30余个。

该系统的部署大大增强了我校校园网核心区和用户终端的安全分析和预警能力。今后,网络中心将管好用好日志审计系统,综合利用各种技术手段,为校园网信息、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我校与郑州联通公司签署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协议 | 下一篇:网络中心完成智慧教室万兆专网建设 提升安全和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