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在2018年度单位考核中获改革创新工作单项优秀奖

作者:隋飞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0:10 点击:

日前,根据学校文件《关于处级单位任期目标管理责任制2018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校党发〔2019〕12号),网络教育管理中心在2018年度处级单位任期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中获得改革创新工作单项优秀奖。全校仅有三个单位获得该奖。本次获评单项优秀奖,反映了广大师生、各单位、学校领导对网络中心2018年度工作尤其是改革创新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2018年,网络中心全体同志凝心聚力,锐意创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为重要契机,全面加强信息化建设,克服困难、弥补短板、提升质量、强化服务,先后建成了智慧教室、自助微课室、全媒体录播室、移动门户系统、电子校务系统等,实现了出口带宽扩容,完成信息系统安全等保测评,有力地支撑、引领了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学习生活等工作,并在全省高校信息化评估中获评优秀等次,获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应用建设先进单位。

下一步,网络中心将以本次获奖为激励,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进工作改革创新,为学校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充分发挥网络信息技术的支撑引领作用,为建设“智慧工大”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网络中心召开移动门户多系统对接协调推进会 | 下一篇:我校与郑州联通公司签署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