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对域名解析、反向代理系统建设进行研讨

作者:商阳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8:30 点击:

为提高我校网络运行质量,增强网络安全防护水平,5月30日上午,网络教育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域名解析、反向代理系统建设方案研讨会。中心主任付晓炎、副主任隋飞和运行部王远哲、商阳、李建平以及业内知名厂商的技术人员参加了研讨。

技术人员分别介绍了域名解析系统和反向代理系统的建设方案和性能指标,与会人员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付晓炎主任听取方案后提出要对相关产品的性能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加快推进系统建设。

域名解析系统是为校园网各类网站和应用提供域名管理、域名解析服务(DNS)的管理系统。反向代理系统可以对校园网内各类服务的对外发布进行统一管理,对外隐藏服务器的实际地址,提升网络安全性,提升访问效率。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网络中心大数据项目获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一等奖 | 下一篇:付晓炎主任应邀参加河南省高职类院校信息化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