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举行领导班子换届交接会

作者:隋飞 赵新娟 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6:50 点击:

2019年7月17日上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在会议室举行领导班子换届交接会议,副校长李焕锋参加会议并讲话,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张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付晓炎、教务处处长杨六栓、招生办主任张石、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隋飞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付晓炎主持。

根据学校机构调整、中层干部换届及中层正职选拔等工作安排,“网络教育管理中心”更名为“信息化管理中心”,原网络教育管理中心主任付晓炎调任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强提任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网络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隋飞担任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

李焕锋发表讲话。他指出,我校信息化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在历次上级工作评比中均为优秀。一是具有强大的网络支撑能力。在网络基本建设、IPV6应用、数据中心建设、带宽扩容等方面基础扎实。二是网络信息化平台建设成效明显。如电子校务、数据挖掘、移动门户等系统的开发应用为师生工作学习提供高效、便利的条件。三是学校信息化环境初步形成。智慧教室、网络课程资源等为教学改革提供了强力支撑。四是网络安全有了进一步保障。五是在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做了前沿探索,信息化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上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中心全体成员辛勤付出的结果。

李焕对新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团结协作,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二是创新发展,适应信息化工作新要求,打造亮点,形成突破点,让信息化更加出彩。三是强化责任,履职尽责,讲奉献、敢担当,稳固我校信息化在全省高校排头兵的位置。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规矩意识,用制度规范工作。希望信息化管理中心在新班子带领下,全体同志齐心协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随后,付晓炎书记、张强主任、隋飞副主任相继发言。

付晓炎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入校28年来从事计算机网络工作的经历,从嵩山路老校区网络运行到莲花街新校区数字化校园建设,再到今天的智慧校园应用,与大家分享了学校网络建设管理和信息化事业发展壮大过程中的心得和感受。对自己的新岗位、新职责,他表示将尽职尽力、不辱使命。并对新一届信息化管理中心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张强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委托,加入信息化管理团队,自己感到期待与敬畏并存,责任与压力一体。面对新的岗位和任务,他从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政治过硬的人;加强学习提高,做一个精通业务的人;提升管理能力,做一个能管善管的人;创新发展驱动,不做庸碌无为的人;加强廉洁自律,做一个干净清正的人等五个方面向大家做了表态发言。

隋飞副主任从老班子团结合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工作以及学校信息化事业的开展与推动等几个方面,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针对信息化管理中心新领导、新班子、新任务,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主动配合、全心投入,助力学校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参加2019华为软件与人工智能产业峰会 | 下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完成我校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