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召集多部门研讨推进多媒体教室电脑联网工作

作者:商阳 时间:2019年08月06日 11:38 点击:

8月1日上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召集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和多媒体教室设备供应商等单位研讨推进多媒体教室计算机联网工作。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张强、副主任隋飞、运行部商阳,实验室管理处谢日行,学寓中心相关同志和集成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强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以及多媒体教室计算机联网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多媒体教室电脑上网是广大教师长期以来的应用需求,也是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的一项必备条件,尽管有多种条件限制也存在不少困难,但多媒体教室电脑无法上网严重影响了广大教师的教学体验,也使相关管理服务部门的工作服务效果受到影响,因此必须想办法推进解决。

会上,各部门代表就目前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了技术方案和的工作步骤,一致认为应当克服一切困难,加班加点工作,保证在开学前完成全校所有多媒体教室的计算机联网工作。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少数民族运动会组委会对我校场馆信息化建设进行验收 | 下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信息化建设预算项目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