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对我校网络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作者:隋飞 时间:2019年08月07日 19:13 点击:

8月7日下午,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检查组围绕少数民族运动会相关工作对我校网络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隋飞按照检查指标全面介绍了我校有关情况,并带领检查组走访体育训练中心和体育场两个比赛场地,以及校园网核心机房、信息化管理中心办公室,查看了有关设备设施、规章制度、管理记录。

检查人员对我校场馆网络设施安全性、管理制度完善性、安全措施科学性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重点网段和重点设备进行了安全漏洞扫描检测。之后将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以确保运动会期间的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市网监支队对我校网络安全整改工作进行验收 | 下一篇:少数民族运动会组委会对我校场馆信息化建设进行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