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少数民族运动会组委会对我校场馆信息化建设进行验收

作者:隋飞 时间:2019年08月07日 11:54 点击:

8月6日下午,少数民族运动会组委会对我校场馆建设进行验收。其中,新闻宣传部工作人员对我校网络VPN专线、宽带光纤接入、比赛信息室、新闻媒体室、网络信号等信息化建设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隋飞带领验收人员查看了相关设施,并对照验收内容逐一进行了情况介绍。根据运动会组委会有关要求,在学校统一部署下,信息化管理中心制订了信息化方面的建设保障方案,经过繁杂的招投标流程,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工作,完成了设备购置、专线接入、联调测试、性能优化等工作,接通了1条VPN专线、2条上网光纤专线、10个室外高密AP设备、20多个室内高密AP设备,设置了三条独立专线网络、无线上网手机号码认证、上网行为管理设备、各工作场所有线网络等,达到了前期方案建设目标。

经过现场考察,组委会进行了情况反馈,认为我校准备情况较上次初验情况有了较大进展,基本满足组委会进驻条件。同时,对目前仍存在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对我校网络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 下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召集多部门研讨推进多媒体教室电脑联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