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对迎新期间运营商服务进行规范

作者:隋飞 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3:51 点击:

2019级新生即将报到,办理校园网和通讯卡的需求迎来高峰。为贯彻落实上级主管单位关于“绿色迎新”的有关要求,进一步规范校园秩序,维护学生权益,信息化管理中心约谈了郑州联通、郑州移动负责我校业务的负责人,提出了严格绿色迎新、切实做好服务等有关要求。

8月29日上午,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张强、副主任隋飞及负责联系电信运营商的赵新娟老师来到5号楼现场办公,查看移动、联通的营业厅环境布置和服务点安排,对部分不规范的营销安排进行了指导和要求。

“绿色迎新”是上级主管部门对电信运营商和学校迎新合作提出的要求,主要内容包括简化校园电信营销,规范运营商赞助行为,规范运营商校园市场竞争,禁止在非营业场所办理电信业务,不将电信业务办理嵌入新生报到流程等。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李焕锋副校长调研教室电脑联网和智慧教室管理工作 | 下一篇:市网监支队对我校网络安全整改工作进行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