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教中心完成我校“青春为祖国歌唱”拉歌活动录制

作者:刘燕美 时间:2019年06月30日 16:19 点击:

为响应河南省教育厅开展“青春为祖国歌唱”网络拉歌活动号召,我校党委宣传部、共青团委员会、网络教育管理中心经过周密筹备策划,于6月下旬在图书馆广场进行了“青春为祖国歌唱”拉歌活动摄制,制作了《我爱你中国》快闪视频发布和上报。

6月20日,来自大学生艺术团的演员和各学院师生代表等在图书馆广场集合,活动共有300多名师生和30余名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为保障视频素材全面、完整,既展示大场面又兼顾细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拍摄现场共设置了摄像机、单反、航拍飞行器、移动稳定器、运动相机等10多个摄制机位,进行多角度同时录制,并使用对讲机、无线图传等设备进行现场调度。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录制,拉歌活动的室外场景顺利录制完毕。6月21日至27日,现教中心又完成了其他场景的拍摄和全部录音工作。经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进行后期制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我爱你中国》快闪视频的制作。

此次“青春为祖国歌唱”拉歌活动以快闪的形式作为序幕展开,通过“器乐演奏、朗诵、独唱、合唱”等展演形式用两首《我爱你中国》歌曲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在此次活动中共拍摄原始音视频素材112G,为学校积累了精彩的音视频资料。快闪视频分别在河南省教育厅移动平台、学习强国平台、我校官方移动平台上进行公开发布,好评如潮,为祖国70华诞献上了精彩的贺礼。

本次活动涉及人员多、场面大,既要体现细节又要展示规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影响大,网络教育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接到任务后,积极统筹策划,制定拍摄方案,加班加点编辑,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此次任务。


河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地址 https://mp.weixin.qq.com/s/82E1ebqsWfWiZJWfceeaTQ

学习强国视频地址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tudy_comment_disable=1&art_id=8510525590287669830&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河南工业大学官方微信地址 https://mp.weixin.qq.com/s/NJ-uWXM042lK9PBlELyzZg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本学期网络考试平台完成1.5万人次考试任务 | 下一篇:我校参加河南省高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