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完成我校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录制

作者:刘燕美 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6:35 点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7月1日至15日历时15天,圆满完成了我校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23名教师教学视频的录制工作。

教学技能竞赛是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年度高校教师教学评比活动,此次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恰逢暑假假期,时间紧任务重。根据教务处安排,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先于6月28日对本次参加教学技能竞赛的23名教师举行了软硬件使用培训活动,并针对课程拍摄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简要的说明。

此次录制使用了我校智慧教室作为录制环境,该环境可实现教师开展互动教学、分组讨论、翻转课堂等课堂组织形式,满足不同教师的教学形式要求。同时,录制操作人员在控制室进行相关录制工作,教室内不出现工作人员,不会影响师生教学过程,提高了录制效果和效率。

从录制成片效果来看,画面的清晰度和色彩饱和度都较往年有了质的改善,老师们也对此次录制效果普遍好评,认为新的教学环境教学形式更丰富、大屏幕更清晰、设备更先进,都希望能在日常教学中广泛使用。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举行领导班子换届交接会 | 下一篇:我校储藏物昆虫标本馆三维全景虚拟展馆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