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为我校参加“挑战杯”线上答辩提供技术支持

作者:王威达 时间:2020年09月04日 15:47 点击:

9月2日,我校参加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线上答辩在智慧教室举行,我校入围决赛的9个项目组同步进行了线上答辩,信息化管理中心教育技术部为比赛提供了技术支持。

本次决赛依托“腾讯会议”客户端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要求各参赛项目须准备具备视频采集、音频采集和扩音等设备和环境,确保与主会场接入期间,网络信号通畅、图像清晰、音频清楚响亮。

信息化管理中心教育技术部接到任务后,认真研讨方案,从答辩设备选型、环境保障、设备调试等环节都做了精心策划和准备,选用具有千兆网络、明亮灯光、隔音设施、移动桌椅的智慧教室作为答辩场地,专门购置了5套音视频采集摄像头以提升音视频质量,并提前对设备性能和通话质量进行了测试,为此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确保了我校9个项目组的在线答辩均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为体育学院教师招聘提供技术支持 | 下一篇:我校获19项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