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天 校领导通过生态课堂系统查看上课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7:00 点击:

阳春三月,万木争荣。3月8日,工大师生开启了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为全面掌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学情况,校领导张元、李成伟、李学雷、李焕锋,分别在校办、教务处、招生工作办公室、信息化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莲花街和嵩山路校区,对我校教学环境及教学秩序进行了巡查。校教学督导委员、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深入课堂进行了全覆盖检查。

校党委书记张元和校长李成伟分别检查了教学场所,随后到教学信息化指挥服务中心,通过标准化考场和生态课堂系统大屏幕画面,查看各教室疫情防控情况、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状态、教学设施和教学设备运行情况等。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副校长李焕锋同时深入一线对师生精神面貌、教材、教学设备设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校党委书记张元、校长李成伟要求各单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学校“十四五”决策部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高效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加强课程资源建设,推进试题库建设;改革考核方式,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探索回归本真的教师教学评价,强化过程性评价。

检查结果显示,开学首日我校教学秩序井然,相关教学管理部门人员精神饱满;任课教师提前到岗,学生出勤率高;学生学习状态良好,课堂氛围活跃;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整洁卫生。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希望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凝心聚力,拼搏实干,在新的一年里助推我校教育教学事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河南工程学院信息与网络中心来校考察智慧校园建设 | 下一篇:我校获2020年河南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