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应邀在高教信息化分会“百家论坛”作报告

作者:韩琳 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7:03 点击:

3月6日,我校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张强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主办、精华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CHEIA|百家论坛”第37期直播,并做题为《科技引领 融合创新 推进智慧校园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报告。

张强在报告中,结合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从问题与挑战、目标与思路、任务与举措、总结与思考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他提出,要以“智慧校园”为统领,通过不断建设,实现学校信息化硬件设施先进、业务系统全面、数据共享高效、信息资源充足、应用场景丰富的基本局面,最终建成教学、科研、管理及服务全过程一体化、智慧化,全面、全时、全程、可靠的信息化校园环境和服务支撑体系,信息化整体达到国内同类高校先进水平。他在总结中指出,教育信息化是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信息技术将对未来的教育教学产生不可预测的深远影响。

“百家论坛”线上直播交流活动由高教信息化分会于2020年启动,每两周直播一期,已成为高教信息化领域较为有影响力的线上论坛之一。本期直播围绕《数据服务助力教育教学的应用探索》主题展开,吸引了不少高校信息化专家和行业人员的参与,观看人次1500多人,与会人员在直播间进行了互动问答。

(责任编辑:韩琳)


上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获评学校2020年度目标考核优秀单位 | 下一篇:张强主任应邀在高教信息化分会“百家讲坛”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