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完成寒假前“最后一课”录制工作

作者:刘燕美 时间:2021年02月11日 14:23 点击:

2月5日至2月8日,信息化管理中心完成2020-2021-1学期“最后一课”录制工作。

按照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寒假前“最后一课”教育活动的通知》(豫教疫防办﹝2021﹞2号)要求,需要录制2020-2021-1学期“最后一课”课程视频。

临近春节,时间紧,任务重,信息化管理中心教育技术部工作人员寒假期间加班加点研究制定了科学高效的录制方案,合理安排了四位老师的录制时间,并在春节前加班彻夜制作完成,完成发布。

经过彻夜加班录制,本次录制任务圆满完成。为学校持续深化“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学生科学理性看待疫情形势,确保学校广大师生能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健康安全的假期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附视频收看地址https://zyzx.haut.edu.cn/resource.html?cateid=163&stationID=1&resourceid=2433&ispirvate=false&left%20=undefined&right=undefined&top=undefined&bottom=undefined&fileid=8332&OCR=false&Subtitle=false&sub%20titleId=undefined&searchword=%20 

(责任编辑:刘燕美)


上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完成李成伟校长“开学第一课”视频录制 | 下一篇:我校150个网络电气间进行消防安全升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