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学术报告中心室内显示系统完成升级建设

作者:田虎 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0:36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学术报告中心公共报告厅和会议室使用效果,解决原有投影显示系统亮度低、尺寸小、易老化等问题,学校使用校银合作信息化建设部分资金对D102、D204、D205、D303、A515等报告厅和会议室显示系统进行了升级建设。

本项目由校长办公室牵头实施,信息化管理中心提供技术参数并全程进行施工技术监督。长期以来,上述会议室使用频率高,原有设备严重老化,影响会议效果,经多次调研、比较、讨论后,制定了性价比和综合效果最优的升级改造方案。按照方案,每个会场根据长宽面积、墙体宽高、视距视角、使用场景等进行了细致的设计和论证,确定屏体使用P1.5或P1.8点阵的LED模组,显示区域使用接近16:9或其倍数的比例,并力求减少或削弱变形、遮挡、反光等因素,使会议室能够满足未来专业化、信息化、智能化、多场景使用。

建设前后,校领导对会议室改造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李焕锋副校长多次到场查看。校办主任牛进平、副主任马武刚,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张强、副主任隋飞等多次深入讨论设计方案,到现场查看施工细节。信息化管理中心教育技术部王威达、田虎等对每个关键设备都进行认真对比选型,以确保其产品质量、可靠性、易用性与兼容性,施工期间与施工人员一道加班工作,连夜安装,确保学校重要会议使用。目前,大部分建设均已完成,会议室的显示效果大幅提升广受好评。

D303报告厅屏幕显示实景

D205报告厅屏幕显示实景

D204会议室屏幕显示实景

A515会议室屏幕显示实景

D102报告厅屏幕安装实景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校长李成伟、副校长李焕锋到信息化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 下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