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21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

作者:梁红玉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0:17 点击:

5月17日,2021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我校是受邀参会的六所高校之一。信息化管理中心谭玉波、梁红玉老师参加了大会。

本届大会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以“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加速数字化转型”为主题,大会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构建基于5G的应用场景和产业生态”为核心目标。会上,5G工业机器人、5G超屏手机等一大批智能产品,以及智慧矿山、智慧农业、智慧冬奥等场景方案集中亮相,举行了5G终端SA独立组网功能开启、五大电信基础运营企业共同行动、河南互联网发展报告、5G建设应用成果发布等内容的发布  活动。

大会提出河南省今年要启动5G网络、千兆光网“双千兆”建设。我校目前已完成了主教学楼的全光网、5G双千兆接入,下一步将加快步伐,尽早实现全校范围的双千兆覆盖。

(责任编辑:谭玉波)


上一篇:学校召开“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集美大学来校考察教育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