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员干部参加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作者:吕瑛琦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7:31 点击:

5月14日上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党员干部在学术交流中心D303报告厅参加了由机关党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宣讲人是校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团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哲学博士杨卫军同志。

在会上,杨卫军通过生动形象的史实事例,系统地为大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经验和成果。当前我们需要总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程与经验,研究阐释好百年大党的理论创新。宣讲报告主题鲜明、事例详实,深入浅出、内涵深刻,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深化了大家对党百年奋斗的非凡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努力把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统一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来,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创建新时代的信息化高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韩琳)


上一篇:我校学生组织“520向党比心”灯光秀活动 | 下一篇:校长李成伟、副校长李焕锋到信息化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