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来我校进行深化战略合作会谈

作者:张华伟 时间:2021年09月07日 15:04 点击:

9月6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大军,农行郑州市分行党委书记曹复兴及农行相关人员到我校进行深化战略合作会谈。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校长李成伟、副校长李焕锋参加会谈,党办、校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陈桂香主持会议。

李成伟校长代表学校对王大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特色专业和优势学科等基本校情。他指出,我校通过成立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与科大讯飞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等一系列信息化建设战略布局,学校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及软件工程等专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尤其得益于中国农业银行河南分行的友情支持,智慧工大建设又迈上了新的台阶。农行服务三农的初心与我校的粮油特色专业、“中国粮谷”建设等方面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紧抓机遇,深化合作,协同育人,携手发展,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和农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大军代表中国农业银行河南分行对我校教职工致以教师节祝福,对教育事业和人民教师表示敬意,并介绍了农行基本情况。他指出,河南农行坚持“面向三农、服务城乡”的市场定位,现已发展成为业务品种齐全、科技手段先进、资金实力雄厚的一级分行。河南工业大学是一所综合实力强、专业优势突出的特色骨干大学,双方在人才培养、人工智能、粮食产业链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大有作为,也必将对河南粮食产业发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刘志军书记对农行一行的教师节来访致以谢意,并对双方合作提出了希望。他表示,我校与农行河南分行合作渊源久长,合作友谊笃厚,合作领域多元,合作模式灵活,合作前景可期。希望农行河南分行在为我校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双方创新思路,拓宽路径,围绕协同创新、成果转化、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合作,在学校“十四五”期间谋新篇,开新花,结硕果。

会后,王大军一行参观了我校利用农行资金建设的视频会议系统、智能门禁系统、标准化考场系统和教学楼智慧教室等项目。

深化战略合作会议

查看人脸识别通道项目

查看智慧教室项目

查看高清标准化考场项目

(责任编辑:王远哲)


上一篇:研究生系统运行顺利开展数据对接 | 下一篇: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察看网络课堂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