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系统运行顺利开展数据对接

作者:佚名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1:22 点击:

   

我校研究生管理系统今年上半年试运行以来,性能稳定、功能满足我校研究生业务管理需求。为提高我校信息化教育水平,信息化管理中心对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了数据对接。

根据我校大数据平台中心库要求,需要对研究生管理系统的38个表,上千个字段数据进行同步。目前正在对基本信息相关的人员、课程、成绩、课表、选课、导师等10多个表的基础数据进行同步,分阶段逐步完成所有数据表的对接,为我校电子班牌、电子成绩单、教师和学生个人数据中心、线上教学平台、统一身份认证、门禁系统等业务数据进行同步,实现我校教育教学及管理服务的智慧化。





研究生管理系统入口:服务门户-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应用中心-研究生管理系统


 

(责任编辑:彭松)


上一篇:我校智能出入管理系统建设基本完成投入使用 | 下一篇: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来我校进行深化战略合作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