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焕锋副校长检查指导学校智慧教学环境建设工作

作者:隋飞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7:19 点击:

9月29日下午,李焕锋副校长带领教务处、信息化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来到3号教学楼,检查指导学校智慧教学环境建设工作。

在3号教学楼二楼智慧教室改造建设现场,李焕锋认真查看了教室室内环境设计、造型风格,听取了设计理念介绍。他指出,智慧教室建设具体方案要科学设计、全面论证,尤其要注重细节和用户体验,尽量满足现有条件下的教学需求,同时要有一定的前瞻性,支撑和引领师生对智慧化教学模式的探索,充分利用好建设资金。在教室门厅、走廊和连廊等处,他对墙体漏雨、渗水、掉皮等问题提出要求,一定要全面排查、有效处理好这些基础问题,防止个别地方的问题影响整体环境。他强调,智慧教室建成后要用好技术手段,进行集中控制、高效管理;要提供演示、培训环境,不断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教室内外风格要统筹考虑,做好文化建设,发挥环境育人的作用。

近期,我校利用农行资金立项建设的智慧教室项目已完成招投标手续,当前正在加班加点建设一期15间教室,争取能够尽快投入使用。智慧教室设施和环境的建设方案均经过多方考察、认真研讨,全面采用了环保材料和人体工学桌椅,建成后将为师生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李成伟校长会见郑州联通总经理朱焰天并交流会谈 | 下一篇:我校获21项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